林伊逸

美加

——我们有着血缘的羁绊,我们融为一体


我哥被人打了,他说被人欺负找他。

我哥给我偷来了一个巴掌大的蛋糕,一拐一瘸的。

我哥给我从种植园里换来了一棵树,说这颗树长大了,我也就长大了。

——我长大了。

我哥说爱我,第二天我跑了。

看到美洲的劳动的奴隶想到了我哥。

我被打了,鼻子流血,脑袋嗡嗡的,衣服也破了。

我哥会跟我一样疼吧,比我更疼吧。

他疼,他裂,他忍受,他独自处理,我不知道。

他毫不在意,他舔了我嘴角的奶油,傻兮兮的笑。

他放声大哭,他说我爱我,我心疼,我害怕,他喜欢自己的弟弟。

我滚烫,他冰冷的身躯亲吻我,我选择溺死在这海鸥飞过辽阔的大西洋,打捞我,把我的身躯与我哥融为一体。

评论(8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