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伊逸

沐楠‖也是玖寻

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还有这么纯洁无瑕的人。他对我的每一件事我都记得,他说他不喜欢看见我哭。所以哪怕我被肩膀上的伤嘖到了我也不会露出半分疼痛。

  

我问过他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。

  

他那时说了什么……我记不太清了,我只知道他在我宿舍给我留了一张纸条。不是我本人看到的,而是社团的人拿到纸条后交给了慕一川。

  

我这辈子都忘不掉的,他打我两巴掌之后,亲手撕碎了他写的纸条,还不忘羞辱我说“别忘了自己是什么货色,拿着我的钱跟别人搞,用着我的脸面去跟他讲话,你不会以为他喜欢你吧,他对谁都那样,真以为自己是贞洁烈女了,说几句好话就往他身边凑,你贱不贱啊?”

  

要不这样死了算了,反正他也不喜欢我…

不行不行,万一慕一川是骗我的呢,万一他喜欢人恰好是我…

  

我还是给了自己活命的机会,因为我想等他。

再遇到他的之前,我挂了很多滴流,每天都在病床上奄奄一息。我知道我命贱,需要给人当婊子。我也是知道我天生就是累赘,所以13岁的时候慕一川包养了我。我知道很多,但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。

  

你知道吗,药喝起来很苦,每次都要一颗糖才能喝掉。

  

我也不想吃药,可是我每次都不听慕一川的话在寒冷的天气里不穿外套。每次下雪我都去堆雪人,可是堆到一半就被别人拉回去。我想找人陪,找人诉说,可是我唯一的亲人已经死了,留给我的只有一个盒子,但我连她的样子都记不住了。

  

我只有你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